最星闻:YY小白龙结婚请谁了 为什么没主播捧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20:5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小白龙迎来了他人生中的大事,小白龙和女友正式走进婚礼殿堂,组成了他们的小家庭,不久还会迎来小宝宝的诞生。

   

   婚礼当天,小白龙格外的帅气,一身红色西服非常的喜庆,女友也身穿新娘装,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对。小白龙婚礼选择的是西式婚礼,众多亲朋好友以及众多爱徒都到场参加,为这一对新人送去祝福。然而yy上尽然没有好友前去,利哥都没发祝福?小白龙的母亲也登台感谢到场嘉宾,相信今天白龙妈妈是最开心的一位,儿子迎娶了这么漂亮的媳妇,做梦都应该是笑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