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天佑和王小源什么关系 王小源被封杀有回来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14:2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小源是一名网络人气主播,此前王小源当红的时候,因为一个不小心,在直播的时候竟然露出了私密部位,被网络监管局发现后,网络监管局声称只要王小源开直播必须让YY封王小源A类,永久不许开直播。接着天佑在直播间表示,王小源有可能不只是被封,还有可能有牢狱之灾!不过目前来看,王小源还是回来了!应该是没有坐牢。

   

   不得不说王小源近年来真的很衰,此前还在拍戏的时候被打了,据传,王小源跟剧组的一个股东强总发生口角以后被强总保镖打了,被打的还有其徒弟等人,当场流了很多血。难怪王小源说那是自己的本命年,真是事事不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小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