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skm破破女朋友是谁 skm破音大魔王女朋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08:5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km破破女朋友是子望吗

   skm破破隋柯名女朋友是子望。

   子望,被网友称为是网红圈的清流,和别的网红不一样,子望不但是个十分文艺的漂亮小姐姐,而且也是个学霸,曾是《一站到底》冠军,她还当起了薛之谦新歌女主角,然而,最近,子望宣布恋爱,对象也是网络红人破破。

   听闻这一对在一起,不少网友都纷纷送上了祝福,毕竟二位与其他网红不一样,平时都是很低调不炒作的人,祝福!

   

   隋柯名助阵子望新书签售

   近日,隋柯名助阵子望新书《痴心见多了,就喜欢你》北京签售会,变身现场主持人力挺好友。签售会现场,隋柯名身穿黑色运动衫搭配破洞牛仔裤走随性路线,在台上“东奔西走”卖力主持,时不时还和好友子望来一轮高萌互怼,引得场下爆笑连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作为子望新书签售会的特邀嘉宾,隋柯名主动担起了“绿叶”的责任,不仅现场耍宝活跃气氛,还拿起准备好的“台本”担当起主持人,串场、要掌声、联系话筒样样不落,服务得很是“周全”。在他的一一催问下,子望解读了创作处女作的契机,还分享了自己喜欢射箭和数学的爱好。不过显然关系熟稔的两人没有放过这次“互怼”的机会,在台上怼出节奏感——子望刚刚呛声隋柯名“为什么不脱稿”,就被隋柯名回敬“爱好太独特”,而子望回答书中内容的停顿也被隋柯名“过度解读”为单音节词语。你来我往的高能互怼令现场环境很活跃,引来不少粉丝感叹“好想有个能够流畅互黑却彼此支持的好友”、“画风太萌了,台上惊现‘两个老公’,好难选”。

   在微博中以妙语连珠的“嘴炮儿”形象示人的隋柯名,因为这次新书签售会过了把“现场主持人”的瘾。他表示自己一直对主持工作很有兴趣,有意发展这方面的能力,感谢好友子望的新书发布会给了他试水的机会。而收到“主持人破破”问候的隋柯名粉丝则对他的“下一站主持”期待满满。

   

   子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微博昵称:子望

   所在地:其他

   性别:女

   简介:这是很长,很好的一生。

   子望,1991年7月14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子望开始在GIF快手上分享自己所拍摄的作品,从而在网络上受到关注。

   2014年6月,子望在莱可传媒出品的节目《女神有药》中获得自己专属的节目版块《子望大药房》,专门录制网络搞笑段子视频。

   2016年6月,子望出演惊悚犯罪片《猎魂》,从此开始演艺事业。11月,子望在科幻剧《微能力者》中饰演林心洁。

   可由于她在剧中常常是一闪而过,可谓是“秒闪”女配角。殊不知这位出场时长按秒算的神秘女配角,其实是微博和薛之谦有互动的高人气网红,也是快手、秒拍上的大V,曾登上时尚杂志《男人装》、近日被荔枝FM推荐上开机屏。

   子望接受采访时,笑称该剧播出一半,她仍不知自己的角色,“导演说后面我出场时间是现在的100倍,我算了一下也就八分钟嘛,这是不是群演的戏份?”跟记者聊天还不忘安插段子,幽默又机智,难怪人气一路走高啊。

   子望在剧中有一句很魔性的对白:“人类真有趣”,尽管声音甜美可人,但却有种不寒而栗的恐惧感。这句对白最初在预告片中出现,后被导演用作每集预告片的开场,萦绕脑海挥之不去,伴随着观众一同破解剧中的谜团。

   虽然子望的戏份不多,但是声音一直在线,她的角色跟剧中四位主演都有贯穿和交错,导演曾庆杰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子望的角色是个影响剧情走向的核心人物。

   “你不就是想要赚钱吗?为什么你不问我要一个赚钱更快的方法呢?”“这里能实现你的一切愿望,但是你得不到幸福”,“没有用的,因为我是恶魔。”子望的每句对白都直戳人心,犀利中带着世俗的冷漠,平静里深藏着邪恶的秘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