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罗根保罗是怎么红起来的 “劈叉哥”为什么被骂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5:3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知名网络播主、“劈叉哥”罗根·保罗因一个视频引起巨大争议。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日前他和朋友去日本着名的“自杀森林”时,真的遇到一具明显是自杀身亡的尸体。他将此拍成视频发布到网上,其中拍到了他们意外遇到这位自杀者(当时吊在树上已经死亡)的过程,随后也拍到了其身体多个部位和随身物品,模糊了其脸部。这个视频引起了巨大争议,话题也在推特成为热门。

   很多网友认为他不应该为了点击量去展现一个自杀者的遗体,这是对自杀者及其家人不负责任,对大多数是青少年也可能造成心理创伤。随后,保罗将这段视频从自己的优兔主页上撤了下来,但其他用户又将其重新上传到网上。保罗还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发表道歉声明,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被这么多人批评,他坚称发布这段视频并不是为了获得点击量,而是要提高人们预防自杀的意识。他还说,自己发布了太多视频,很容易不考虑可能的后果。不过,这些道歉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谅解。

   

   那么作为美国的知名网红,罗根·保罗是怎么红起来的呢?据悉,保罗可不是一时成名,大胆和恶搞是他的生活作风!2014年起,他开始了劈腿之路,罗根开始在街上、广场、地铁等公众场合劈叉。总是在路人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他立马就劈腿演示,还自信地来一个完美的ending pose,搞得路人惊吓不已,还引来了不少的白眼!

   就这样,无处不劈的罗根红了起来。他却并没有消停,总是满脑子鬼点子的他在网红路上极速前进。与小猫一起舞蹈,在公园抓神奇宝贝,用夜店方式哄婴儿,与弟弟一起拍了mv,还受邀去了音乐颁奖典礼。你以为罗根只有搞怪、恶搞的一面吗?其实罗根还是个很有颜值的小哥。你看,安静的样子是不是还是挺有味道的!生活如此无趣,罗根总是能找到各种乐子,和他做朋友应该也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