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小小春Jasper中文名 多大了?软萌很可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12:1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爸爸去哪儿5》中陈小春与儿子一同加入备受关注,不少网友好奇陈小春儿子叫什么?山鸡哥陈小春自从有了儿子后,就时常会喜欢晒出自己儿子的照片,至于陈小春儿子叫什么引热议。据悉,陈小春儿子英文名叫Jasper,昵称比较可爱叫陈皮,是陈小春与老婆应采儿的第一个儿子。

   

   大众知道《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要开播时已期待很久,而陈小春和儿子小小春Jasper上线了。据了解,陈小春儿子今年4岁,小名叫陈皮,至于中文名还没有公布,因此一般网友都叫他的英文名Jasper,或者就叫小小春,长相跟爸爸陈小春很相似,不愧是父子啊!

   

   虽然说陈小春儿子Jasper年龄很小,但是十分可爱,自从上了《爸爸去哪儿5》后,就在节目上圈粉无数,看来也是一个高颜值的小帅哥啊!据爆料,虽然应采儿和陈小春都是火爆脾气的人,但是他们的儿子Jasper却超级的乖巧懂事,软萌软萌的。

   

   据悉,陈小春儿子Jasper的别名有小春子、小皮等等,昵称是陈皮。但是他的真名叫什么,目前还没有曝光过,不知在节目中会不会提到?大家敬请期待吧!

   最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的一段就是陈小春对Jasper发脾气,陈小春超凶的一声“hurry up”,隔着屏幕都吓坏了观众,小小春却忍着情绪理智地问他爸“what's wrong with u?拿着喇叭对陈小春说 Can u stop angry now?”陈小春听到儿子这样说,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态度不对,和儿子说对不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