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冷场王驾到毕夏个人资料和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2: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号补位唱将“冷场王驾到”一身红衣惊艳亮相,身材好,歌声棒的她竟然自称“冷场王”,猜评团对此不以为然,然而“冷场王”无论是回答猜评团的问题还是展示小才艺都充分展现她的冷场“天赋”。小才艺环节中,这位“冷场王”连讲七个冷笑话,让一向热闹的猜评团都感觉“凛冬将至”直喊“投降”。虽然“冷场王”功力深厚“冰冻”全场,让人无从下手,但经验丰富的猜评团还是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在猜评团一再追问下,得知她也是一名演过女一号的实力演员。抓住这一线索,陶晶莹率先发问“都跟哪些演员有对手戏,合作过?”没想到这一问竟问出了陶晶莹心心念念的偶像吴秀波,惹得陶晶莹当场“嫉妒”不已。唱功极佳又演过女一号的女艺人可不在少数,刘涛、贾静雯、苗圃、小宋佳等均在名单之列,“冷场王驾到”究竟会是谁呢?

   

   成功揭面后她就是毕夏,从选秀舞台脱颖而出并进入大众视野的毕夏一路走来,也被贴了很多类似于“励志歌手”的标签,但毕夏其实更想做一个能用自己的声音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人。戴上面具,卸下重负,没有标签,不问来路,单纯地通过唱功评价你的能力,这时候的掌声才是对自己最诚实的褒奖。在“冷场王驾到”这个身份背后,毕夏用很多“垮掉”的冷笑话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有人愿意给你讲冷笑话,也是为了逗你开心啊!”揭面后的毕夏感慨良多,“我真的很希望能像大张伟老师一样拥有时刻暖场的能力,作为歌手,能用自己的歌声给大家带来鼓舞和正能量当然很好,我更希望自己是一个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人,这也是音乐的力量。”下面我们一起看下她的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