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行走的鹿由器是鹿晗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15:3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周日(10月29日)晚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舞台惊现史上最仙造型,唱将“行走的鹿由器”一出场就惊艳众人,他有一头飘逸的白色长发,头上的鹿角高耸入云,高挑的身材穿上仙风道骨的黑白色长袍,就连站姿都透露着十足的古风,活脱脱就是《三生三世》里面的上仙下凡。

   

   “行走的鹿由器”不仅造型仙气十足,唱起歌来也灵气逼人,用空灵嗓音将歌曲升华到“仙”的境界,让人有“精灵王子的感觉。”那他究竟是谁?目前还未知晓。下面我们先看看他给大家带来什么歌曲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