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男子甜点俱乐部》李现表白郑爽 李现的理想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6:4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现为什么表白郑爽

   

   本周《男子甜点俱乐部》迎来近期大热的双神CP——李现及王紫璇做客,在康永哥的“循循善诱”下王紫璇在节目中大方示爱李现,自曝对方是理想型的同时,更将其暖男事迹悉数道出。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一向十分懂得照顾对方情绪的李现却直接忽略,未作出丝毫回应的他反而是在谈起理想型女友郑爽时紧张到羞红了脸,剧情的高速反转让现场好不热闹!

   虽然双神CP的“分手观”截然不同,但却丝毫不影响王紫璇现场大方告白“现男友”李现。采访中,不仅将对方在拍摄期间的暖心事迹悉数分享,还不忘大赞李现的“指路牌”身材,随后一句李现是“理想型”的评价,更惹得现场瞬间粉红满满。然而面对王紫璇的勇敢“表白”,李现却显得冷漠许多,倒是在被康永哥提起郑爽时脸红不断。原来,二人之前便有过合作,情侣组合不仅登上热搜榜、被赞CP感强,在某次采访中李现还大方坦言小爽可爱又害羞的性格会让自己想要好好疼爱,难道郑爽已然捷足先登轻松搞定“现男友”?

   李现的理想型是谁

   

   他表示:“每个类型都会有她们的优点,顾影呢就是属于气质很好性格都是我喜欢的,立夏呢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害羞、可爱的姑娘,看着就会想好好疼爱她。

   李现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像立夏这种温柔可爱的女孩,正值事业上升期的李现如今将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上,至于备受粉丝关注的感情问题要看缘分。

   李现个人资料介绍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第二集“最长的25米”。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4月1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2017年,在超级网剧《河神》中扮演小“河神”郭得友;同年在电影《建军大业》中扮演罗荣桓元帅;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扮演常剑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