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天籁之战第二季为什么停播了 复播什么时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22:0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籁之战第二季为什么停播

   

   上周《天籁之战》第二季第一期播出后,就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在原有唱将,莫文蔚,杨坤,费玉清,华晨宇的基础上新晋唱将张杰的加盟的加盟,为节目增添了一定的观赏性以及话题度!

   尤其是张杰的《回娘家》和华晨宇《阿里山的姑娘》,大胆的改编,完美演绎获得广大网友朋友们的称赞。挑战选手方面无论是张珊珊的《lion》还是李光的《往事随风》亦或是张梦羽的《若水》都有在前段热播的《中国新歌声》导师战队四强的实力,甚至有总冠军的潜力!

   本来大家翘首以盼,今天各位导师能将传统继续改编成何种耳目一新的风格,挑战选手又将展现如何强大的实力时候,东方卫视通知原定在2017年10月22日播出的《天籁之战》本周取消,其实并不是网上有的人说的所谓的“唱将不敌选手论”。

   其实就是为了让大家在周末的时间可以将十九大的精神学习的更加到位,将更多的注意投入到十九大汇报工作中,我想即使节目不停播,我们也一定会时刻关注动向,第一时间学习掌握党的精神!所以小伙们不用担心,这周好好学习,下周我们在来看《天籁之战》,让选手以及唱将们为您放松放松!

   天籁之战第二季什么时候复播

   

   这次是因为本周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

   因此为了配合十九大会议,《天籁之战》第二季停播一期,之后仍然照常播放,大家可以放心了。

   《天籁之战2》第二期预告

   

   在天籁之战2的舞台上,有自己的创作风格、有演唱的独特魅力是取胜的关键。不过选歌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节目组安排的主题内容,比如说天籁之战2第一期的红色经典老歌,用现在比较受欢迎的方式重新改变,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而天籁之战2第二期主题是母亲。在华语乐坛上,表达对母亲感激之情的有很多,感人肺腑的也是不在少数。无论是唱将还是素人,他们对母亲的爱都是最真挚的。所以,这一期的歌曲,绝对会十分打动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天籁之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