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小魔女陈梓童资料和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13:1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2》第七期节目中,“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在台上敢说敢做,个性十足,给猜评团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然而她并不是猜评团猜测的江映蓉,未能成功揭面。而在上周节目中,“小魔女”真身终于浮出水面,她就是新锐嘻哈女歌手陈梓童。

   

   在台上“直来直往”的陈梓童摘下面具后反而有些害羞了起来,和大家印象中个性十足的“嘻哈女孩”很不一样。“私下里我属于特别宅的,特别安静的那种人,我给自己的定义就是还挺怂的”,揭面后的陈梓童反复说到自己“一直有些放不开”,甚至在彩排的时候一度令导演很担心,更是直言羡慕大张伟的洒脱,“我特别喜欢大老师那种敢说敢做的那种性格”。惹得人生导师大老师也不吝赐教,“平时要怂一点,不然容易吃亏,上台就要爱怎么着怎么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