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不凡的改变》孟慧圆个人资料、唱的歌曲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17:4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期的《不凡的改变》中,孟慧圆用一首自弹自唱的《桃花源》,想腾格尔老师致敬。节目官方都表示,像是从桃花源里走出来的孟慧圆,俏皮清新,这才是打开《桃花源》的正确方式。

   不凡的改变中孟慧圆版本的《桃花源》清新脱俗,细腻的歌声能够把人引入桃源圣地,连节目嘉宾都忍不住为其爆灯加时。如果你想欣赏孟慧圆桃花源完整版的,可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欣赏到原声无损音频。

   

   孟慧圆是典型的湘妹子,虽然在大学所学专业是护士,但是她单凭自己对音乐的兴趣和执着,在校期间学习了吉他、唱歌,并开始与音乐结盟。2012年参加青海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全国第16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