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演员的诞生张雪迎哪一期 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8:4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10月28日起每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作为一档以演技见真章的全新综艺,《演员的诞生》邀请到了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位顶尖实力派演员担任“戏骨团”,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则变身“推荐人”寻找“演艺新人”向导师们讨教。近日,有消息称,张雪迎参加了演员的诞生的录制。

   

   张雪迎个人资料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张雪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

   

   据悉,张雪迎将录制演员的诞生第七期节目,播出时间暂时未定,应该在12月份,大家敬请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