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演员的诞生陶昕然被淘汰 节目组被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1:0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演员的诞生#《十面埋伏》中熟悉的配乐“一顾倾人城”响起时,凄美而应景。虽然明显在舞蹈上经验不如金晨,但陶昕然还是坚持完成了全部舞蹈,膝盖淤青也没放弃,而且演技拿捏到位,前后反差也做得很好,,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不过最终还是遗憾遭淘汰难怪章子怡把自己那一票投给了她~虽然最终遗憾淘汰,但不得不说安小主非常大度,演技输给舞蹈还主动跟金晨握手,好感度up up!

   

   不得不说,在舞蹈上金晨不愧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还拿过《舞动奇迹》第三季总冠军,这段水袖舞,无论是身段、舞姿都很漂亮,连章子怡都夸赞“很专业”。

   

   而出身于表演专业的陶昕然在在舞蹈上明显经验不如金晨,但还是坚持练习,膝盖淤青都没说放弃,最后呈现出来的“水袖舞”也不逊色。

   

   但是最后,金晨赢了,宋丹丹、刘烨投给了金晨,只有章子怡投给了陶昕然。

   对于这个结果,不少网友吐槽节目组不务正业,是来比演技的,又不是比跳舞的。还有人说宋丹丹投给金晨,就是因为之前两人在《花样姐姐》里合作过。

   

   现在看来《演员的诞生》好像更应该叫《明星的诞生》,每次都是用老戏骨来衬托新演员,上一期的郑昊输给了欧阳娜娜,引起网友一片讨伐。看来这档综艺要想诞生演员很难,倒是可以诞生一个个没演技的流量明星。

   

   最后一句,上一次的《我的父亲母亲》,这次的《十面埋伏》,为什么节目组总是要挑章子怡的电影来演,不知道章子怡坐在台下什么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