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雷佳音最美表演海报 雷佳音会讲述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23:1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新浪娱乐年度重磅策划,每年的“最美表演”都将遴选十位年度优秀演员,为观众奉上他们的最美“一分钟”。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里的“裴纶”和电视剧《我得前半生》里的“陈俊生”,在大银幕和小荧屏之间相映成趣,使雷佳音成为“最美表演”的完美入选者。

   

   雷佳音的镜像版“最美表演”海报今日正式公布,一头错落的卷发,剪裁得体的大衣,眼中却隐藏着深思,看来唏嘘而凝重,雷佳音的这一分钟,将会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呢?

   

   作为一名家喻户晓的演员,雷佳音的成名并非一飞冲天,而是多年的积累而成。毕业之后,雷佳音在话剧界几经打磨,获得了有话剧界奥斯卡之称的佐临奖最具潜力新人奖。此后,雷佳音又开始在大银幕发展,首部担任男主角的影片就是宁浩执导的《黄金大劫案》,他一举拿下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黄金大劫案》之后,雷佳音继续在荧屏深耕。《白鹿原》里,他饰演的“鹿兆鹏”对革命事业坚持不懈。是有勇有谋的反封建斗争的旗手。《我爱男保姆》里,雷佳音饰演的“家庭煮夫”方原过了五年“女主外,男主内”的生活之后,重新闯荡找回自我位置。这些电视剧为雷佳音积累了大量的观众缘。到了2017年,《我的前半生》播出后,雷佳音饰演的“前夫哥”陈俊生竟成为了史上最惹人同情的“出轨男”。

   

   出道十一年,雷佳音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代。而“最美表演”将以一分钟的段落,为他记下这一里程碑。这次,他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答案即将在属于雷佳音的“最美表演”正片中揭晓,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雷佳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