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演员的诞生》彭昱畅演技被赞 小鲜肉真演技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17:4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演员的诞生》已播的六期中,其实不乏青年演员登台表演。前有郑爽、欧阳娜娜引起百般争议,后有马可、曾舜晞、谭松韵、毛晓彤四人上一期灾难性的表演,可以说自《演员的诞生》开播以来,青年演员的演技无一人能真正得到观众的认可。

   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演员的诞生》中,陈龙、李泽锋、彭昱畅联袂演绎电影《解救吾先生》中的片段。塑造过无数经典形象,演技一直在线的陈龙和两位小鲜肉的搭配,原本让人颇为不解。似乎,这场“三进一”的比赛并没有太多悬念。但节目开播之前,陈龙秒删微博曝光自己被淘汰让更多人误以为本期节目也许又是一场将掀起网络话题的闹剧。

   

   然而,看完本场舞台版的《解救吾先生》,三位演员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奉献出了本季《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又一佳作。整场呈现出的紧张感,让观众连呼吸都仿佛放慢了许多。三位演员中,陈龙的表演依然稳定,李泽锋尚属合格,最让人惊艳的毫无疑问是彭昱畅的表演。这个在彩排时被陈龙吓得大喊:“我要回家!”的94年小鲜肉,在最不出彩的角色里展现出了最精彩的表演。比起被评委们大力夸赞的爆发力,我更为欣赏彭昱畅在整段表演中一直融入在戏里,在没有台词的表演时依然充分地用表情来诠释人物。

   

   在《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我们也第一次听到导师和评审们将“骨骼精奇”、“灵气”等褒奖之词放在一位90后青年演员身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