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演员的诞生》黄圣依为什么演技那么差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16:3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的诞生》最新的一期由黄圣依、于明加、柴碧云带来的来自影视剧片段:《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一组的表演受到导师一致的差评,章子怡直言:这是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最尴尬的一场表演!

   三位演员在排练时就发生了各种矛盾,黄圣依和柴碧云抢"小蝶"这个角色;于明加和柴碧云就谁说某句台词发生争执;柴碧云和于明加之间有扇耳光的戏份,柴碧云要求真打,但于明加拒绝。通过这种种的细节,就可以发现她们缺乏基本的专业素养。

   

   导师们观点虽然有些许不一,但是大意一致:这场戏演的太差了!

   刘烨:这场戏挺尴尬的,像是三个人掉进了井里,互相摸不着对方。

   章子怡:这是我有史以来看过的最尴尬的一场戏,你们三个人一点默契都没有,互相不信任。

   

   最终,在观众投票环节,于明加胜出,在导师投票环节,宋丹丹和章子怡把票投给了柴碧云,刘烨把票投给了于明加,飞行导师陶虹保留了投票权利,最终,于明加顺利晋级。而没有得到票的黄圣依,大家觉得她的演技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