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嘉宾名单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12:1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节目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度开播。

   

   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中,固定成员不变,在这个基础上还会加一个新生代偶像,大家猜测是王俊凯,因为黄磊曾经说过某种意义上算他的学生,北电的学生大家都猜测是王俊凯。

   

   而第二季的嘉宾名单也被爆出来了,你们喜欢吗,第一期,井柏然和倪妮情侣档,这应该是他们恋爱后第一次综艺首秀呢,第二期佟丽娅,第三期雷佳音,第四期王大陆,第五期赵薇,第六期王嘉尔,跟何老师的荷尔蒙组合又要出现了吗,那大华怎么办,第七期马东,第八期周冬雨,第九期赵又廷,第十期陈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向往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