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演员的诞生袁立爆黑幕 演员的诞生袁立输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20:5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彤《演员的诞生》陷争议 网友:实力派不需要炒作

   12月9日晚,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播出第七期。女演员张彤在小品《超生游击队》中PK掉袁立,顺利晋级并预告她与昔日同窗好友章子怡合作的“囚犯”题材的影视短片。节目播出后,袁立晒聊天记录曝《演员的诞生》黑幕,张彤无辜躺枪陷争议,对此,网友力挺张彤,留言道:“实力派不需要炒作。”

   

   节目播出当晚,张彤与袁立两人合作挑战宋丹丹的喜剧经典《超生游击队》。张彤、袁立两人一位是曾经的中戏第一,一位是曾经的北影第一,实乃“学霸”之间的实力较量。开拍前,两人就剧本进行了商讨。表演时,两人皆颠覆形象以大浓妆和花布衣的造型登场。短短的几分钟表演,张彤承接了数次由剧情反转带来的戏剧变化,将紧张、放松、高兴、调皮、小心翼翼等情绪拿捏到位,过渡自然流畅。同时,袁立也说起了方言,生吃了大葱,细节表现还原角色。整场戏,两人的表现默契十足,互相欣赏。现场的气氛也因演员的表演而推向高潮,欢笑一片。此后,张彤凭借观众和导师的总票数险胜袁立顺利晋级。

   

   节目播出后,袁立晒出聊天记录曝《演员的诞生》黑幕,引发大众讨论,张彤也无辜躺枪陷入争议。对此,热心的围观网友力挺张彤,留言道:“实力派不需要炒作。”“踏踏实实演戏,清清白白做人,支持张彤老师。”

   据其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张彤听闻此事,但她正忙于杜琪峰导演执导的新电影《追梦男女》的拍摄,无暇顾及其他,也不会对此有所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