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播出时间 明星导师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00:2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百名练习生名单曝光,偶像练习生百名练习生资料照片。爱奇艺出品的偶像练习生名单已经新鲜出炉啦!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先来了解一下哦!

   偶像练习生什么时候播出

   偶像练习生播出时间是2018年。

   据悉节目中会有一位超一线的明星担当制作人以及主持人,而这个人也是全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全能艺人,不过目前这个人的身份还是相当的保密,另外现场还会有六位殿堂级的导师现身,其中三人同样是在韩国通过练习生的身份出道之后,获得了现如今的人气以及成功,而这三人的身份分别是:Herry(大华)、宋茜、王嘉尔,要知道现如今这三人,在中国的人气可是相当的不错。

   这三位明星各有所长,同时都是在韩国出道,对于这样的练习生模式非常熟悉,从经历来说确实很合适,但是三人会不会接这档节目还是一个谜。

   

   播出时间:2018年Q1

   类 型: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

   导 师:Henry 宋茜 王嘉尔

   期 数:季播/12期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类型: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

   总制片人:姜滨(天使之路 等节目总监制)

   总导演:陈刚(2017快乐男声导演)

   视觉总监:唐焱(我是歌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等视觉负责)

   音乐总监:郑楠(代表作《中国话》、《野蛮生长》等)

   造型总监:Fil小白(吴亦凡、宋茜、唐艺昕等艺人御用造型师)

   音响总监:何飚(奥运会开闭幕式、我是歌手节目指定音响总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