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我是歌手》张天唱的什么歌曲 是哪一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04:2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我是歌手》首发歌手名单曝光:Jessie J(英国)、汪峰、张韶涵、周延(GAI)、李圣杰张天TIEN、李丰溢(原名:李晓东)。在这些歌手中,参加的女歌手Jessie J、张韶涵实力都比较强,而知名度最低的女歌手就是张天了。

   

   《我是歌手》首期七位歌手的演唱曲目也已经出炉。Jessie J《Domino》、张韶涵《梦里花》、汪峰《无处安放》、李圣杰《痴心绝对》、Gai《 沧海一声笑》、李晓东《后来》、张天《英文歌 Remix舞娘》。有你期待的吗?

   

   张天绝对时《歌手》的黑马,香港歌手,声音很有特色,不过不知道她的曲风观众们接不接受惹,在微博上翻唱李泉的《走钢索的人》。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听听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