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韩国限制级电影 韩国19禁电影有那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1:0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人图》本片的女主虽是金圭丽,但大放异彩的还是饰演妓女雪花的秋瓷炫。影片讲述女扮男装的天才画家金圭丽饰演的申润福与商人姜武相爱后引发的诸人之间的爱情纠葛。

   

   《美人图》是由金敏善、秋瓷炫主演的一部韩国古装艳情剧,讲述了朝鲜时代女扮男装的画家申尹福的故事。为了揭开父亲冤死真相,隐藏女儿身改以男儿身打扮亮相,跟随师父金洪道苦学画技。后来被市井出身做青铜镜的商人姜武识破女儿身,两人坠入爱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