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韩国限制级电影 韩国19禁电影有那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1:0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银娇》改编自韩国争议小说,讲述了一位七十岁的“国民诗人”与他的弟子以及一名十七岁少女之间的欲望和感情纠葛,被誉为韩版“洛丽塔”。

   

   片名《银娇》是金高恩扮演的17岁少女的名字,但整部电影随李寂遥的视线而展开。本片从李寂遥的全裸镜头开始,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衰老的身体,李寂遥表情上不禁流露出孤独与悲伤。李寂遥在庭院偶然见到青春俏丽的少女便一见钟情,而又被弟子指责是肮脏的丑闻时大怒,同时对自己的“年轻”得不到认同因而倍感寂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