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泰国电影代表作品 泰国好看的经典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7:4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榜单压轴登场的影片想必诸多影迷都已经猜到了,《鬼夫》作为近年来泰国恐怖片中笑点最密集,泰国商业片中娱乐性最上乘的现象级电影绝对不容错过。虽说本片的故事依旧是“鬼妻娜娜”的恐怖传说,却因为无厘头笑料的重新包装变得妙趣横生。马里奥五人组宛若智障一样的喜剧演出强势承包你所有的笑点,就连冷艳女鬼人设的Mai女神也会在片中时不时抖个包袱,最后的“人鬼情未了”戏码也将再一次戳中你的泪点。

   剧情简介:

   曼谷王朝早期,战事频频,老百姓多被抓壮丁,参与各种大大小小的战争,玛也不得不抛下身怀六甲的妻子,随军上战场。战争期间,玛在一次战事中救下了同样被抓壮丁来参战的四名同胞:德、博、钦以及艾。最后,五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战争结束后,玛邀请四位朋友前往其位于帕卡侬的家中暂住。到了帕卡侬,玛把四位挚友介绍给了自己美丽的妻子娜娜以及自己首次谋面的儿子“蛋蛋”。玛的四位朋友在玛的邀请下暂时在帕卡侬住下,就住在玛家对面的一栋房子里。

   

   期间,有关娜娜怀孕难产而死的女鬼的传言渐渐在村庄里传开来。大人和孩子都没有保住。这个传闻来源于村里一名叫做飘姨的老太太。起先,朋友们不相信这一传言。但就在这时候,那位叫做飘姨的老太太却突然溺水死亡,死状非常恐怖,而且种种的奇怪现象使得四人开始相信娜娜早已死去,在他们身边的,是一个女鬼。 四人不敢直接向玛说明真相,担心自己也遭遇老太太的结果。但想到玛对四人的恩德,使得四人决定对玛说出真相,因为他们认为,人跟鬼是不能在一起生活的。

   不难看出,近20年来,泰国电影在新浪潮旗手的推动下,正在沿着本土文化商业包装—好莱坞类型片模仿套用—类型融合丰富娱乐体验的工业之路不断前行。而这部集话题性,工业性,艺术性于一身的《天才枪手》毫无疑问会在泰国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未来,相信还有更多优秀的泰国电影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观影乐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