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十部关于投资理财的电影 关于金融投资的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0:2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部电影,之所以能受到人们的喜爱,有个好故事当然是前提,然而除了拥有一个好故事,如果这部电影想让人们永远记住它,有两个因素必不可少,一个就是它必须的有一个能让你记住的主题,这个主题可以是轻松的,也可以是严肃的,而另一个因素就是这部电影会让你学到一些生活中的知识。

   纵观世界电影史,总是不乏一些能让你学到投资理财知识的一些电影,这些电影未必是以投资理财为主线,但是在里头的剧情中,总是会涉及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涉及到投资理财的十大经典电影。

   

   剧情简介:

   巴德·福克斯为纽约大学的毕业生,华尔街的失意经济人。在一次和大老板戈登·盖柯的面谈之后,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他为戈登寻找内幕消息,帮助戈登赚了一大笔钱,因此成为了他的合伙人之一。巴德从戈登那里学了很多操纵股市的知识和技巧。最后在收购他父亲工作一辈子的航空公司Blue Star Airline一笔生意中,巴德和戈登产生了冲突。巴德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用戈登教的知识反击了他,并挽救了父亲的一辈子的心血,但也因为幕后操纵股市而入狱。

   关键词——内幕交易

   《华尔街》系列告诉我们,大多数缺乏内幕消息和正确投资理念的中小投资者很容易受到像盖柯这样的市场杀手的愚弄和猎杀。而那些看似诚信、专业、更富远见的专业投资机构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加贪婪、愚昧而脆弱。中小投资者在把钱交给这些机构后将面临巨大的道德风险——他们很可能压根不关心你的死活,只关心自己能捞到多少钱。与美国股市相比,中国股市的司法漏洞更多,监管更滞后,内幕交易更常见,中小股民更容易被鱼肉。不看《华尔街》就不要轻言“我懂股票”,更不要随便进入股市,尤其是中国股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