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穿越身体互换电影盘点 新电影爆发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23:1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剧情简介:如果发生怪事的话,没有比发生在13号星期五这一天更适合了。——这个故事就是发生在一个诡异的星期五早晨。

   单身母亲苔丝·科尔曼和自己15岁的女儿安娜对各种事情的意见都不一致,两人总在斗嘴。母亲不理解女儿的高中生活,女儿也不明白做医生的母亲的责任和她的未婚夫。这天两人又闹起来,并认为对方在生活中的表现让自己很不满意,觉得如果相同的情况让自己来应付,肯定可以轻松搞定,活得漂漂亮亮,而不像现在这样。

   这天唐人街的一家餐馆,两人同时冒出个念头,希望自己变成对方,好让对方看看自己是如何应对的。这种幻想,在一块神秘的幸运饼干的参与下,在这个奇怪的星期五,居然实现了……妈妈跑到了女儿的身体中,而女儿则变成了妈妈的样子。这还不算完,就在这个星期六,苔丝就要嫁人,再做新妇了。她当然不想错过自己的婚礼!而女儿也不想糊里糊涂成了继父的新娘,这太超过她的想象了。

   

   在星期五的这一天当中,她们不仅必须以对方的身分应付各自原本认为简单轻松的日常生活,还必须想出办法在星期六婚礼之前恢复原来面貌,否则,事情就大糟特糟了。

   换身人:芭芭拉·哈里斯饰和朱迪·福斯特饰演的一对中产家庭母女

   换身方式:女儿不听管教,母女二人经常抱怨,希望成为对方。就在他们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奇迹发生了,他们的灵魂进行了互调。

   结果:由于个性和修养的截然不同,母亲和女儿对调身体以后当然不能适应,而闹出一连串的笑话;但最后两人和解,尊重彼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