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旋风女队》电影呗点赞 杨宸鉴扮演角色获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20:5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儿童体育励志电影《旋风女队》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该片主要讲述了“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获得三连冠的琼中女足的故事,歌颂山村最美教师奉献精神,真实反映海南黎族儿童生活的电影,受到广大师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旋风女队》

《旋风女队》

     影片中饰演帕宽的小演员杨宸鉴,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有不少人认出他曾在两年前热播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中饰演刘涛的儿子小轩。一晃两年过去了,杨宸鉴已经成长为在电影中爬树、奔跑、扑球,满脸阳光的黎族少年。他会因为老师的离去,哭的满脸是泪,也会因为球队进球而兴奋的挥拳呐喊。作为主演之一的杨宸鉴说起拍摄这部电影的酸甜苦辣有着诸多的感慨。

杨宸鉴化身黎族阳光少年

杨宸鉴化身黎族阳光少年

     据悉,刚进组时,导演为了让他找到当地黎族孩子的感觉,便让演员去体验生活。杨宸鉴便有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喂猪,第一次杀鸡,第一次切菜,第一次插秧,第一次翻地。开拍以后的苦更是始料未及,不仅需要演员每天坐车两到三个小时,还要走过颠簸艰险的山路到拍摄地,拍摄时光着脚丫在草地上、石子路上、田埂上奔跑无数遍,有时为了拍摄一个扑球的动作,杨宸鉴需要在泥地上摔十几次,很多时候就连胳膊都摔破了。拍雨戏时,在喷水枪下被浇上一天,那都是家常便饭。早上天不亮就要下地插秧,收工的时候经常都是在半夜,车还没到驻地,他就已经睡着了。这也是杨宸鉴自五岁出道以来,饰演的最苦最累的一个角色,但他却表示非常值得。

杨宸鉴

杨宸鉴

     据杨宸鉴身边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这是一个充满着正能量的剧组,导演、制片、摄像、灯光等等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对他都特别的关爱有加,生活上也给予最大照顾。没戏的时候,剧组还组织所有的小演员一起补习文化课,收工早的话,还会一起研读剧本,精雕细刻每一段台词和动作,这让他的演技进步非常大,每天的收获都是满满的。

     自上映以来,电影《旋风女队》得到了良好的口碑,电影不仅传递着努力、奋进、坚韧不屈的精神,而且赛场上球员们的传球、铲球、凌空飞射等高难度动作也运用了大量的特技,视觉效果非常好,营造出让人热血沸腾的气氛,剧情始终紧紧地抓住观众的心。期待大家能走进电影院支持琼中女足,支持杨宸鉴。

     据悉,杨宸鉴出演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也将于十月三十号在北京卫视、上海卫视播出,而由他出演的电视剧《灵与肉》、《彭湃》、《家有老大》等也即将播出,剧中,他也有不俗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