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年11月上映的电影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8:4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剧情简介:

   影片透过两个不同年龄段、不同成长背景下的女孩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女性的青春成长故事。虽然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可能面对挫折和伤害,但一个良性的社会机制、人与人之间最终的和解,以及自我的坚强和勇敢,会让成长的烦恼变为成长的契机。

   主创阵容:

   导演:文晏

   主演:文淇,周美君,史可,耿乐,王栎鑫

    

   

    

   本片看点:

   这部电影也许不会取得多好的票房,但应该能收获不俗的口碑,因为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它已经率先和不少影迷见面了,他们对本片的评价都还蛮高,而最重要的是,本片的话题敏感度或许将使它成为又一部话题之作。不知道这对电影本身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