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年11月上映的电影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8:4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剧情简介:

   珍珠港事件后为了鼓舞士气,美国时任总统下令轰炸东京。在任务完成后,由于燃油耗尽,杰克•特纳上尉以及他的队员迫降在中国浙江省境内。英子和她女儿无意中发现了昏迷的杰克,尽管冒着极大的生命危险,英子依然没有放弃这位需要救助的美国人。尽管他们语言不通,但这段感情注定将会影响他们一生。

   主创阵容:

   导演:比利·奥古斯特

   主演: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余少群,严屹宽

    

   

    

   本片看点:

   作为一部有着大时代背景的战争片,本片很难不让人想到两年前的《太平轮》,只不过相比于后者,本片的卡司和投资要小得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导演比利·奥古斯特在国际上有着广泛的知名度,他的这部新作很早以前就开始筹备了,虽然来得有些晚,但有句话说的好,来得晚不如来得巧。

   另外,本片的女主角刘亦菲能否摆脱烂片专业户的标签,也是值得期待的。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10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