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年11月上映的电影好看的有那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6:3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生不对

   上映:2017年11月10日

   主演:周渝民/薛凯琪

   简介:电影《天生不对》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谷德昭编剧并指导,周渝民、薛凯琪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11月1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英俊潇洒的秦瑞(周渝民 饰)感情道路总是不顺,恋爱一波三折,为此他感到心力交瘁,对爱情也失去了信心。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佩佩(薛凯琪 饰)——这个可以与他一起携手到老的女人,他才真正开始走上属于他的爱情之路,而他也渐渐明白了什么叫作天生一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