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年11月上映的电影好看的有那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6:3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正义联盟

   上映:2017年11月17日

   主演: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森·莫玛/埃兹拉·米勒/雷·费舍

   简介:电影《正义联盟》由DC漫画公司、华纳兄弟娱乐公司联合出品,扎克·施奈德担任指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雷·费舍、杰森·莫玛、埃兹拉·米勒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大陆有望引进。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于1960年在漫画《英勇与无畏》第28期首次出场。

   

   正义联盟被称为是由”世界上最伟大的超级英雄“组成的团队,成员有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钢骨、神奇队长等,联盟之所以建立,是因为英雄们意识到,如果独自战斗,无论能力多么强大,也有无法应对的危机,于是,超级英雄们集结在一起,齐心协力,作为防御的第一线,应对地球所面临的威胁,共同捍卫真理、正义和自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