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年11月上映的电影好看的有那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6:3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雷神3

   上映:2017年11月03日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凯特·布兰切特/杰夫·高布伦/泰莎·汤普森

   简介: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由漫威影业出品,塔伊加·维迪提指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凯特·布兰切特、杰夫·高布伦、泰莎·汤普森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影片讲述了雷神失去了他强大的锤子,并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端,而他发现自己必须与时间赛跑才能赶回仙宫阻止诸神黄昏,家乡的毁灭以及仙宫文明的终结掌握在一个全新的超强劲敌手里——她就是无情的死神海拉,然而他必须要在一场角斗赛中获胜才行,而他的对手将是昔日复联伙伴——绿巨人浩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