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黑色童话电影 好看的黑暗系童话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5:2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童话故事可不只是属于孩子们的,有些童话故事只有成年人才能看懂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那些属于成年人的“黑色童话”!

   

   《沉睡魔咒》

   童话:《睡美人》

   导演:罗伯特·斯托姆伯格

   电影几乎照搬了童话原著,不过视角却从公主身上变成了女巫,将这个女巫成长经历描述,找到她扭曲性格的原因,同时也述说着女巫人性未泯,使女巫这个角色拥有了多层的含义,从一念之私到赎罪成功,电影并非一味的暗黑到底,而是依照着童话的本意,最终依然是一个暖心的结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