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经典R级恐怖电影大全 重口味超血腥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3: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锯惊魂2》由达伦·林恩·鲍斯曼执导,唐尼·沃尔伯格、肖妮·史密斯、托宾·贝尔等人主演。影片继续讲述了凶残成性的变态杀人狂竖锯用他新发明的杀人游戏,令他指定的游戏参与者更加深刻地体验到生命的价值。

   

   《电锯惊魂2》是一部非常血腥和野蛮的电影,它比《电锯惊魂1》更加极致。除在情节上精心布局、丝丝入扣,更在鲜血淋漓背后隐藏了对人性善恶的揭露、对生命哲学的叩问。一个病态又疯狂的杀人狂,各种怪诞又恐怖的杀人方式,一个意味深长的中心主旨,成就了这部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