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经典R级恐怖电影大全 重口味超血腥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3: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异形2》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恐怖类电影,故事讲述的是上一集《异形》的57年后,经过长途冬眠的艾伦·蕾普莉与一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陆战队重返发现异形的LV-426星球,与大量异形群战斗的故事。

   

   《异形2》使得异形这个系列由一个异形的新奇感转化为外星生物对人类进攻的大规模性的惊讶,巨大的外星基地中,异形从无数通风管道中蜂拥而出,就像无数死神的逼近,轻而易举的夺走人们的生命。本片出产于那个动作英雄横行天下的80年代,成为一部纯粹的动作科幻片,电影视觉效果堪称一流,其美工设计带有卡梅隆电影所一贯具有冷冰冰的机械审美快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