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经典R级恐怖电影大全 重口味超血腥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3: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鬼影实录2》是托德·威廉姆斯执导,布赖恩·波兰德主演的恐怖片。影片讲述了单身父亲丹尼尔·雷与美丽的克里斯蒂结为夫妇,并育有可爱的孩子。有一天,监控发现了屋里奇异的现象。时间设定在首集事件的两个月前所发生的灵异现象。

   

   还是在那间危机重重的屋子里,又出现了更加不可思议的怪事。似乎有恶魔存在,又有人被恶魔附体,真相究竟是什么?不得不说,作为一幅描绘美国家族受到超自然力量一再侵袭的画卷,《鬼影实录2》可以骄傲地与《鬼驱人》为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