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云王菲新歌《风清扬》 马云和王菲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08:5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3日,微博名为“感动王菲十大菲迷”的网友突然爆料,马云联手王菲,为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功守道》合唱了主题曲《风清扬》,并放出部分音源。

   后经证实,这首歌已于下午在“虾米音乐”上线。这首极富武侠意境的《风清扬》,由高晓松作曲,尹约填词。风清扬是金庸小说《笑傲江湖》(观剧)中的绝顶高手,也是马云在公司内部所用的化名。马云曾表示风清扬是他最喜欢的金庸小说里的人物,尤其是风清扬的独孤九剑达到"无招胜有招"的境界,令他神往不已。

   这一突然合作,也是令网友惊喜不已。久未露面的菲姐重新出山,嗓音还是一如既往的空灵。而马云这一动作,也是让网友纷纷感慨:“有钱人才能和偶像合唱系列啊。”不过,马云不是专业歌曲,又怎么会把这首歌曲演唱得如此美妙?原来马云和王菲的神曲《风清扬》是这样炼成的?

   据高晓松透露,马云为唱好《风清扬》进行了非常努力的练习,在录制过程中甚至以酒壮胆,为的就是调节出最好的状态,"这首歌不是简单的玩票,马云是尽了最大努力来跟最好的歌手合作"。

   

   随后,马云也在微博自嘲自己浓浓的乡土音配天后的天籁之音,堪称“马菲组合”,并感慨“OMGD!”(Oh My God)马云还挑选了他本人喜欢的网友评论,并加上了点评:“调音师:这是我出道以来接的最大但最难的单子。(可以考虑给你清空购物车)”“要求有软件能删除男声,只留王菲的纯净声音(忍一下会习惯的)”。看来,马云和王菲的关系甚好,至于马云是否暗恋王菲?为什么马云喜欢看王菲?还是留个大家去猜测吧!

   

   附《风清扬》歌词:

   “王菲:马蹄声回荡在竹林间,千山外江湖边月光纵横。云掠过山鹰的背脊,他冷眼看繁华乱掷地无声。

   马云:唱一曲出塞的歌谣,沧海一声笑,万籁俱寂;风萧萧日落潮退去,天地生太极。

   王菲:剑在手星坠落雨瓢泼,淋不湿万里独行的脚印;阳关外天苍苍野茫茫,吹不散大漠深处的背影。

   马云:君不见自古出征的男儿,有几个照了汗青,一个个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合:风起青萍之末,千里烟波,飞驰连夜的烽火。清秋时分浊酒一壶,挑灯看剑回望人海起落,扬帆与岁月放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云王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