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年全球十大佳片榜单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8:4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既然有年度十大烂片,就会有年度十大佳片,《滚石》杂志同样也评选出了2017年的年度十大佳片,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影片上榜吧!

   1.《敦刻尔克》

   故事改编自著名的二战军事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二战初期,40万的英法盟军被敌军围困于敦刻尔克的海滩之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才有可能活着回家。

   2.《逃出绝命镇》

   该片讲述黑人小伙克里斯(丹尼尔·卡卢亚 饰)和他的白人女朋友露丝(艾莉森·威廉姆斯 饰)相处到了见父母的阶段,她邀请他去自己父母家度周末。起初,克里斯把她家人过度热情的行为,解读为他们对女儿的跨种族恋爱的紧张应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系列令..

   

   3.《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电影改编自安德烈·艾席蒙的同名小说,围绕一个17岁男孩和父亲的房客间的暧昧情愫展开。迈克尔·斯图巴将扮演父亲一角,阿米·汉莫将饰演房客一角。

   4.《三块广告牌》

   《三块广告牌》讲述的是一个母亲(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饰)的女儿被谋杀,然而当地的警察似乎对迫害黑人比寻找杀手更感兴趣,于是她公开叫板这些警察,并拿出三块广告牌谴责他们的不作为。

   5.《华盛顿邮报》

   电影将在银幕上重现著名的“五角大楼文件”泄密案。1971年,一名国防部官员将美国政府卷入越南战争的机密文件通过《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曝光,而在文件公开之前,美国国防部曾试图阻挠文件的曝光并以失败告终。“五角大楼文件”事件标志着尼克松..

   

   6.《伯德小姐》

   故事设定在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市,罗南饰演一位来自保守天主教家庭的叛逆高中生,她希望自己能早日离开家庭和闭塞的生活,去纽约读大学一闯天下。

   7.《水形物语》

   影片背景设定在上世纪60年代的冷战时期,莎莉·霍金斯饰演的Elisa在政府高度机密的实验室里工作,与外界隔绝让她倍感孤独,和她一起工作的还有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饰演的Zelda,后者发现了一项机密实验,并从此改变了两个人的人生轨迹。

   8.《底特律》

   影片聚焦1967年的底特律骚乱,又被称为“第十二街骚乱”,发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开始于1967年7月23日星期日早晨。当地警方扫荡了一间位于第十二街和克莱尔蒙特街交界的无牌照酒吧,支持者及旁观市民与警方发生冲突,并进一步演变成美国历史上最多人死..

   

   9.《鬼魅浮生》

   C(卡西·阿弗莱克 Casey Affleck 饰)与M(鲁妮·玛拉 Rooney Mara 饰)是一对甜蜜的恋人,直到一天,C意外去世,留下孤独的M,而此时,C的鬼魂披着床单回来陪伴女主…

   10.《霓裳魅影》

   影片故事设定于上世纪50年代的战后伦敦。小有名气的裁缝雷诺兹·伍德考克(丹尼尔·戴-刘易斯饰演)和他的妹妹希利奥(莱丝利·曼维尔饰演)处于伦敦时尚界的中心,“伍德科克之家”就是皇室、电影明星、女继承人、上流人士的时尚参考。 在雷诺兹·伍德考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