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X战警:黑凤凰》剧照索菲特纳半裸出镜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09:5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2月8日,《娱乐周刊》公布了“X战警”系列电影最新篇《X战警:黑凤凰》首张剧照,只见索菲特纳半裸出镜,浑身散发凤凰光辉,耀眼夺目却又充满危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本片故事发生的时间将设定为《X战警:天启》的10年后的1992年,聚焦黑化的琴·葛蕾,与其共同加盟的变种人还包括魔形女,野兽、风暴女、夜行使者、快银,镭射眼、灵碟,X教授还登上了那个时代的《时代》封面,不过X教授将会把X战警带向非常危险的境况。

   X教授的自傲为X战警带来了非常危险的任务,太空任务中,他们的X飞机被太阳耀斑击中,这股浪涌力量激发了琴·葛蕾疯狂黑暗的一面,凤凰之力。

   

   另外,X教授演员詹姆斯·麦卡沃伊表示,”这部影片的中间部分将会包括令人震惊动容的画面,将为《X战警》系列打下全新基调,会有大量角色牺牲与灾难”,原作当中,爆发疯狂凤凰之力的琴·葛蕾干掉了众多X战警的变种人,至于电影版哪位主角会牺牲,制片人西蒙·金伯格暗示,很可能是魔形女、野兽、X教授、万磁王中的一位。

   《X战警:黑凤凰》将由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加盟扮演反派希阿帝国的女皇利兰德拉,影片预定2018年11月11日北美上映,包括大量暴力画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