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冯小刚讲为何选择黄轩出演《芳华》男主角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01:1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在今天已经全线公映。12月15日,片方同时发布“旗帜”版公映海报和“英雄故事”特别视频。

   此次冯小刚携新片回归贺岁档,最受瞩目的当属男主角黄轩和六位新鲜出炉的“冯女郎”。冯小刚曾称选择黄轩因其“眼神像刘峰,值得信赖”。黄轩也自言对这个故事颇有感触:“我也是在阳光明媚的练功房里度过自己的青春时代的。那里有汗水、温度,以及跳舞时有女伴或异性投来注视的目光。”

   

   冯小刚曾公开表示:“培养新人,为行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是我们的责任。”拍摄过程中也践行对演员的培养:包括黄轩在内,所有演员均是提前进组集体训练。集训内容包括军容军姿、打背包、阵列、打枪等军训项目,声乐、乐器、舞蹈等专业项目,甚至还有打快板、医护等特殊项目。冯小刚表示:“这是一个集体,到拍戏的时候,他们真的像一个文工团里的、待了几年的战友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冯小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