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妖铃铃》好看吗 《妖铃铃》口碑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18:4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再过十天左右即将上映的贺岁喜剧电影《妖铃铃》在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本片由吴君如领衔,汇聚沈腾、岳云鹏、张译、特别介绍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的喜剧阵容全体出镜,搞笑揭露各种萌贵坊“乱象”,实力上演“装神弄鬼”的真假戏码。

   预告开篇的画外音引出了本片主角——吴君如饰演的“真大师”铃姐,只见她烧香作法,持桃木剑在萌贵坊“英勇降魔”,带领张译、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组成的萌贵坊街坊们与“无良地产商”徐大富(沈腾饰)、徐天宇(岳云鹏饰)父子斗智斗勇,真假大战三百回合。

   无论是萌贵坊与地产商煞有介事地“扮鬼”,还是有组织有预谋的“丧尸”攻陷萌贵坊,这次曝光的片段都使这部爆笑喜剧的剧情发展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预告片中出现的“真的大师”、“真的有料”、“真的有鬼”、“真的丧尸”、“真的实力”、“真的惊魂”这“六大真言”,与沈腾教训育岳云鹏“都是假的”形成强烈反差,在逗笑观众的同时,也为大家留下了“到底鬼是真是假”的悬念。

   

   这部喜剧贺岁力作云集了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组成的“喜剧联盟”,这些不同类型的喜剧演员相互擦出的火花为观众了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在终极预告中,随着惊悚音乐层层递进,恐怖的闹鬼氛围渐渐营造,却在最惊心动魄的时刻出现喜剧桥段的反转,从“引人尖叫”到“惹人大笑”,以“惊悚”点燃“惊喜”。

   和贺岁档的其他片子一样,本片也举行了全国路演,影片的笑料和风格收获了深圳、佛山、沈阳等各地观众的好评,放映现场笑声不断,有观众表示:“影片的喜剧梗无论南方还是北方都接得住,又搞笑又惊悚又温情。正如导演吴君如的定义:“《妖铃铃》当然是一部喜剧,但也是一部非常不一样的喜剧。”在岁末竞争激烈的贺岁大战中,这部惊喜交融、新鲜感十足的喜剧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笑料,只待12月29日正式上映后正式揭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