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年全球电影票房那些影片最火看票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03:2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周末,迪士尼新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在上映第三周依旧保持霸主地位,继续拿下1.2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三度蝉联全球周末票房榜冠军。全球累计票房也顺利突破10亿大关,累计10.40亿美元。影片将于1月5日登陆内地市场。

   

   2017全球的电影票房高达39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比2016年增长3%左右。

   

   而伴随着2017年的结束,当年全球前20名影片的票房正式出炉:迪士尼的《美女与野兽》以12.63亿稳拔头筹,同时,该公司还有《银护2》、《雷神3》、《加勒比海盗5》等片表现优异,共有6部影片上榜。

   环球的《速度与激情8》以12.35亿拿下亚军,该公司还有《神偷奶爸3》、《新木乃伊》两片上榜。索尼则仅有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以8.80亿的成绩入围。

   

   中国的《战狼2》票房8.70亿,排名第六,则是唯一一部来自非好莱坞出品的电影。同时,该片的大部分票房也都是在中国市场上获得的。

   华纳方面,则有《神奇女侠》、《小丑回魂》、《正义联盟》、《敦刻尔克》4片上榜。派拉蒙则是依靠《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保住一个名额。刚被迪士尼收购的福斯则有《金刚狼3:殊死一战》、《宝贝老板》、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3片上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