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花谢花飞花满天花含羞结局介绍 喜欢的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9:5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赖水清执导,演员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康宁等联袂出演的悬疑古装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将于今晚(12月4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以“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的势力斗争为背景,讲述了花、谢两家儿女爱恨离合的故事。康宁在剧中一反《楚乔传》里扎玛郡主的刁蛮模样,饰演温婉可人、饱读诗书的花家二小姐花含羞。那这个角色是怎样的?有感情线吗?结局怎样?

   

   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中,康宁饰演的花含羞出身高贵,聪慧异常,与其它两位姐妹性格截然不同,她平时话不多、不喜与人争执,也不爱过多参与府中事物,只喜欢自己一个人待在闺房之中看书、弹琴,自得其乐,正是因为这份淡然的心性,不仅深得老祖宗喜爱,也是大哥花满天(何润东 饰)、二哥花无谢(朱一龙 饰)最宠爱的妹妹。原本她的人生轨迹已经设计好,到了出阁的年纪,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婚配,一次意外,她遇上了一个令她怦然心动的人,使她平淡的生活激起了涟漪,自此,内敛的她不惜与家族对抗,与命运斗争。

   

   最终她将何去何从,究竟是战胜命运,与爱人相守,还是臣服于命运,在无尽的悔恨中度过余生,引人期待。除此之外,在本剧曝光的MV中可以看到,在唯美变幻的意境,极具古典美的康宁让人眼前一亮,且造型多变,还未开播,便已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