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一起同过窗2肖海洋姐姐扮演者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20:5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起同过窗2》播出后,肖海洋姐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起来看看一起同过窗2肖海洋姐姐是谁演的?肖海洋姐姐扮演者是王欣如个人资料。

   一起同过窗2肖海洋姐姐扮演者是王欣如,王欣如在这部剧中扮演的肖宇性格刁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肖海洋的姐姐真的很刁钻,在本剧第三集的时候出现,还没等观众知道她是谁,就开始指示李殊词帮忙冲蜂蜜水。李殊词作为肖家的客人竟然要为肖宇服务,也是没道理了。李殊词刚要为她冲,肖海洋的爸爸都看不下去,直接教训了她一

   虽然被教训肖宇还是在嘴里默念减十分,减十分。这个意思就是李殊词想要追求肖海洋,她这一关就过不了。当时肖宇的表现真的很欠,但是后面看到她和肖海洋的感情又难免觉得这个女人其实不坏,只是有点任性。

   李殊词在肖海洋家里住了几天,肖宇也改变了对李殊词的看法,最后对李殊词有了“不错”的评价。在《一起同过窗》第一季的时候,肖海洋的姐姐就已经出现,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想不到第二季会会这么快又见面了。

   

   肖海洋姐姐扮演者是王欣如个人资料

   王欣如,1987年6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6年,王欣如报名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沈阳唱区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明信片》。

   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热气球》,收录了《热气球》、《换心》两首歌曲。

   同年,参加世界环球小姐的比赛,获得中国区十强。2013年,在李亚鹏监制、饶晓志导演的话剧《你好,打劫!》中担纲女主角。2014年,在电影《激浪青春》中饰演游泳队女队长高雅。

   王欣如用她颇具张力的表演,让观众在《你好,打劫!》这部喜剧中找到了内心深处的反思,在快乐中升华了自己。

   王欣如既有女孩子的腼腆羞涩、温婉文秀,也有男孩子的帅气洒脱,她被人称为“柔情版李宇春”,王欣如的声音沙哑,有一点像周迅,从这种沙哑中传递出来的感觉是一种淡淡的忧愁和温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