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赢天下巴子墨结局 怎么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16:3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赢天下》是由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史称“巴寡妇清”,在战国末期,巴士三姐妹在家道中落后被贵族驱逐,而剧中的巴子墨就是巴清的丈夫。

   

   巴子墨无疑是幸福和悲哀的结合体,幸福的是他娶到了巴清这样具有传奇女神般的女子,悲哀的是他没有一直陪伴着巴清,巴子墨在早年便死亡,他死了之后巴清便一直为巴子墨守寡,至于什么时候死的还是等电视剧的播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