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柒个我》沈亦臻七重人格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4:2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柒个我》中张一山饰演拥有多重人格的集团继承人沈亦臻,全能学霸,为人谦和有礼,但遇事懦弱永远与人保持距离。

   第一重人格,分裂人格的领导,最先出现、且频率最高的坏人格,用暴力解决事情。

   第二重人格,炸弹制造爱好者,喜欢船、钓鱼、喝酒,穿着和说话方式都是中老年做派。

   第三重人格,7岁,喜欢一只大熊玩偶,容易害羞又忧郁,比较容易掌控的一个人格。  

   

   第四重人格,17岁双胞胎妹妹,明星私生饭,不良少女。

   第五重人格,17岁双胞胎哥哥,天才少年,画画高手,每天都抑郁到想自杀。

   第六重人格,年龄未知,性别为男。会出现做一些莫名其妙但别人发现不了的事情。

   最后一种人格,带有六重人格的集团继承人,与六重人格作斗争的主人格。

   所以,此次在《柒个我》中,你将看到张一山穿女装、画烟熏妆等多种形象,挺挑战演技的,你期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柒个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