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赢天下巴子墨扮演者郭品超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17:5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赢天下》中的巴子墨是郭品超饰演,郭品超1977年6月8日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台湾演员、模特及歌手。1996年19岁的郭品超开始模特儿的工作。2000年7月在电视剧《麻辣鲜师》中客串角色,这是他首次参演电视剧。

   

   2016年郭品超参演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同年主演《雪女王》饰演男一号顾照龙。2017年与杨幂、黄子韬合作电视剧《谈判官》。2017年后半年主演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