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赢天下巴老夫人扮演者潘虹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13:1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赢天下》中的巴老夫人是潘虹饰演,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的华人艺人。1979年,潘虹凭借《苦恼人的笑》一举成名。1983年至1994年,先后获得四届金鸡奖,三届金凤凰奖和三届小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2003年潘虹在电视剧《无盐女》中饰演一位悲剧母亲。2016年潘虹与Angelababy、阮经天等人主演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8月出演都市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2017年,特别出演《赢天下》中的巴老夫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