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赢天下华阳太后扮演者潘迎紫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12:1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赢天下》中的华阳太后是潘迎紫饰演,潘迎紫1949年6月5日出生于江苏苏州,二十世纪60年代初以香港邵氏电影公司童星出道,曾应邀到泰国国王御前表演歌舞。二十世纪70年代潘迎紫参演了《独臂刀》、《狼吻》而在影坛崭露头角。

   

   2001年潘迎紫在主演了《宝斗里长》后淡出影视圈。从事保养品研究和金融投资。2011年,潘迎紫与李晟、何晟铭等人共同主演电视剧《倾城绝恋》,在剧中饰演太皇太后。2017年参演《赢天下》中饰演雍容华贵的华阳太后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