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亲爱的她们》何安宁喜欢谁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07:4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她们》在剧中张若昀饰演的人气漫画家何安宁,是一个“纯情男神”的人设。但是却是个极度叛逆的男生,在各种机遇巧合下邂逅了姜妍饰演的何嘉一,两人可谓是谱写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但是该剧主角并非是他们,而是他们各自的妈妈。

   

   其实从80后角度从另外一种方式,呈现了妈妈与子女之间的代沟和相处日常关系,肯定不少剧迷略微好奇的是,最后纯情男神有没有牵手成功完美女神呢?两人当然是在一起了,与此同时,对他们不解的妈妈们也各自找到了幸福。具体还需坐等该剧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