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亲爱的她们》石慧贞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13:1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她们》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自从开播就引起大家的关注,这部电视剧从社会现状出发,带着很强的社会话题性,串联起来老人们之间各种琐事的细碎和温暖,正像现实生活中的很多人所正经历的一样,让观众共鸣,传递出浓浓的正能量。那么石慧贞的结局是什么呢!

   

   《亲爱的她们》剧中有各种各样的妈妈类型,其中刘莉莉饰演的石慧贞就是之一,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石慧贞是马卫华的好朋友,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妈妈,结局与马卫华相约养老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